我的皮膚是有名的爛!!

從小就是紅豆冰

常常是二雙腿十來個包是家常便飯

而且!!

不是是紅紅腫腫的 還會外加水泡

((以下有惡圖,請先做心理準備))

.........*****.......

DSC03320.JPG 

還有過滿腳水泡包去看醫生

醫生居然問我" 怎麼會這樣!! "

= = 要是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醫生我來當就好啦~

結果,想不到

我那嫡嫡親的兒子

也被我遺傳了爛皮膚

明明血型是和他老爸一樣地~

怎麼蚊子還是偏愛盯他

不是說b型的才容易被盯嗎?????

結果

某天睡起來

DSC03321.JPG 

可憐的小孩 一腳就被盯了六個以上的包~

還不包括臉上及手上 (還都是盯在同一邊肉) @@

@@ 看了真的心疼呀~

一個包就很癢了,更何況數個

小宇可能會難受有看到他用手去捉...

知道時先請媽媽用麻油幫他消腫

再用嬰兒用的防護液幫他擦

幸好,隔天消腫了

只過,沉澱的黑色素一直提醒著媽媽給了他一個爛皮膚呀 >"<

DSC03343.JPG 

ps1:

懷孕時,對於食物和水果

我是幾乎不忌口

除了芒果

因為芒果很毒加上對於會引過敏反應的食物我也沒有真正的驗血檢查過也沒有一個準

哎。忍了這麼久的芒果滋味想不到小宇的皮膚卻還是像到我

幸好,讓他執續喝母乳

發現原本被咬也會長水泡反應的他

越大這個反應越沒

我個人覺得這個和母乳有關

母乳給的抗體是很強的能夠改善體質

 

PS2 :

 出門在外蚊子難防呀,請推薦好用且嬰幼寶寶可以的防蚊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