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一次的產檢
時間真的過的飛速....

37週的結束了,36週的卻還沒有記錄
36週(九個月) 這一天的到來,心情是滿興奮的
醫生說足月了,可以開始做些運動來幫助生產
走路散步、爬樓梯都好
且礙於寶寶的頭圍量起來是偏大的
多運動絕對是有益的!!

不過
越到後期加上閒在家裡
真的越來越懶

常常,想到走路這檔事,懶神就上身
而身為周公的vip 也不用擔心續期的問題
了解我的習性的阿木
看當看到我都叫我不要一直睡要多動...
這句話簡直是每次見面的開場白了 >"<

不過,身為vip 的我實力如此雄厚
周公也捨不得呀

最近一直和寶寶喊話
請他自個兒挑個好日子見面
37週產檢時已有2900g 以上的他
醫生希望依我的身高生下3300g比較好生
所以每當看著青娃肚總是不自覺碎一蕃
"孩子呀,快出來唄"
另一方面又怕惡性定理,會想再塞回去 @@
所謂人生的矛盾定理就是這樣吧

36週做的b型鏈球箘的檢驗過關了
很慶幸一路下來,所做的檢查都很順利
到現在對著自己的肚子還無法接受...裡頭有個小孩+自己的肚子這麼大!!
但再怎麼樣也都快生產了
非常相信再怎麼做心理準備都無法體會生產的痛和帶小孩的辛苦
以至於最近常幻想

幻想著會有多痛??? 是怎麼個痛法?
產檢時,聽到有個快臨產婦講電話
形容是肚子揪起來的痛
...但到底是怎麼個揪法呢???
哎...若會有產前憂鬱症也是自找的,誰叫我怕痛又想快生的
且身為孕婦的我對自己超級沒自信的
爛皮膚+青蛙身材
甚至會懷疑起老公有變心的嫌疑
會在腦中自導自演起台灣水玲瓏的情節
(( 當然,要是把這種話和小圍講,他肯定不會理我))

也可能想太多了才會常該睡的時間睡不著,不該睡的時間一直升級VIP的扣達

庸閒的孕婦呀.....上網參與網拍應該可以排解無聊的鬱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