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  
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最有名的也應該就是橄欖卸妝油

所有的產品裡除了卸妝油,我很少用它們家的產品
它們家的卸妝油是真的好用...我個人覺得比植村秀的更好卸

自從由韓國明星尹恩惠代言之後
DHC 整體的感覺變的很有明星味
產品也開發的越來越多...





圖片取自DHC 

這瓶是我用過DHC的產品,一抹上就覺得好好用的產品
 嘻,不過,不是保養品,也非彩妝品
是保養頭髮的護髮乳

這是好友A 送我的
當時是二瓶一組的特惠組,他買了一組給我一瓶
本來還在想,不知效果如何
覺得效果好好哦

淡淡的薰衣草味...壓按出來是乳液狀
抹在髮上後不會黏手...根據盒上的說明
可以乾髪抹,也可以溼髪時抹上用吹風機吹乾幫助更滲入頭髪
我都是洗完頭髪後先吹個半乾再抹上
感覺是在幫頭髪上乳液
一抹上,就散發出的薰衣草香
用吹風機邊吹頭髪時就可以感受到髪質慢慢變軟
一整個就是很好摸~~~
睡前用,感覺會有放鬆的效果
(哈哈,也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隔天醒來
頭髪摸起來也覺得很柔軟
且好像尾端的乾燥有一點改善

我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應該超過一個多月了
真的很好用....用量上也很省
通常我都按壓二次就可以抹整頭
不過我會特別加強髪尾啦

我想用完了,我會購入
有在特惠時,一組二瓶也很便宜
還有另一款玫瑰的...不知味道如何
我想香味也會滿優的吧..
之前廣告上有推出玫瑰的隔離箱、蜜粉...等
上網流灠許多人試用也覺得香味不錯 !



商品說明:
乳液類型的薰衣草柔順護髮乳適合因染髮與脫色而受損的髮質。其成分除了富含有橄欖精華油與能直接滲透到髮絲內部的微粒子成分外,另添加了白檀木、黃柏、大麥等植物精華,能修復吹、整、染、燙與紫外線為頭髮所帶來的傷害,並提升染髮色彩的持久度及色澤,使用後能讓秀髮獲得充滿水嫩光澤的柔順質感。以薰衣草為主,並添加清新的迷迭香與充滿綠意森林香味的雪松,能讓人感到舒適沉靜。而天然精油的效果不僅能促進頭髮健康生長,亦能舒緩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